|document|writeln|bbs|xcdx169|js|TUBMBM|hx|img|images|net'.split

《天天好生活》电视剧官方网站 《关东过客》官方网站
嘉德体育
当前位置 :主页>百果飘香>健康常识>列表
五谷杂粮话健康
1、主食是中国传统饮食的最大优点 在中国传统饮食习惯里,人们总是把食物区分为主食和副食两大类,前者主要指粮食,后者主要指鱼肉蛋奶等。这种模式当然与中国过去在相当长的历史时期中生产力发展水平落后、食物不够丰富、温饱还是问题的经济条件有关,但这种模式也绝...
作者:发表于:2008-12-20 10:29:29  点击:0 评论:0 查阅全文...
五谷与养生,常吃五谷杂粮的好处
        五谷杂粮是个“大家庭”,诸如小米、玉米、荞麦、黑豆、蚕豆、红小豆、绿豆及甘薯等等,都是营养丰富。据分析,五谷杂粮比起精制的面粉和稻米,其营养价值更胜一筹,其中含有不少保健益寿的营养成分和辅助防癌效...
作者:发表于:2008-12-20 10:28:06  点击:0 评论:0 查阅全文...
十二星座自己的果汁
  白羊座            有高度的容忍性。有不畏艰辛的意志力以及斗争本能。心中一旦有了理想,必能排除万难,勇往直前。在新的环境下,能发挥拓荒者的精神,带头领军,开创新机,颇有领导者的风范。同时,也有侵...
作者:发表于:2008-12-20 10:10:13  点击:0 评论:0 查阅全文...
每天该喝多少果汁呢?
    年龄不同,每天果汁的饮用量是不一样的。举例来说,婴儿每天的饮用量在20~40毫升左右,最好是加水稀释。因为婴儿的消化系统发育还没有完全成熟,喝浓 的果汁对消化系统刺激性较强。对学龄前儿童来说,一次的饮用量可以在150毫升左右,成人为250毫升...
作者:发表于:2008-12-09 18:45:07  点击:2 评论:0 查阅全文...
果汁抗动脉硬化效果优于水果
医药网--- 健康专题     国蒙彼利埃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葡萄、苹果以及这两种水果的果汁可预防动脉硬化,而且果汁的抗动脉硬化效果比水果要好。       据路透社报道,这一研究结果首次表明,加工过程对水果的...
作者:发表于:2008-12-09 18:44:28  点击:9 评论:0 查阅全文...
果汁混饮15招 招招减肥
每种果汁都有自己不同的营养价值,多种蔬果混合食用可以使营养更加均衡,又可避免因品种单一造成味道欠佳。家中常备以上蔬菜、水果,随意间就能组合出多种不同口味和功效的蔬果汁。 西红柿+芹菜+柠檬汁=减肥。 橙子+胡萝卜=美容除斑、降低胆固醇。注意:最好分开榨...
作者:发表于:2008-12-09 18:44:04  点击:1 评论:0 查阅全文...
吃出窈窕:刘德华绝密减肥食谱曝光
    华仔减肥食谱 生活家配图     刘德华是个相当注重形象的艺人,不过昨日记者却无意在网上发现一份刘天王的减肥食谱,其中提到,在休息的日子里,为了保持身材,他的午餐仅有一杯热咖啡和 一份吐司,简单得连三明治都不吃。该网友还...
作者:发表于:2008-12-09 18:43:01  点击:1 评论:0 查阅全文...
健康饮食理念
    健康是“一”,其余是“○‘,有了健康的「一」,后面加「○」,就能成十、成百、成千、成万,健康失去了,一切归零。     健康是一个身心灵整体的健康     现代化的饮食导致文明病,已是不...
作者:发表于:2008-12-09 18:42:46  点击:1 评论:0 查阅全文...